【哲凡】mxh大学(十五)

不晓得取什么小标题,再来朋朋视角一篇

比较短的一篇, ooc 不上真不计较啦


——————————————————


1.

我,梁朋杰,平生最讨厌的人就是:有钱人。

因为我穷。


2.

很不幸的是,我有一个很有钱的室友,长的还帅,是我们学校的校草,但令人欣慰的是,他好像不太聪明。

毕竟在学校他也算半个名人,从前的那些什么甩貂衣啊,唱某歌啊,就不说了,就说这货玩雪吧,虽然我同样没见过雪,虽然我也很激动,虽然我也在雪地里滚,但是,比起那个在雪地里前滚翻然后还乱叫,毫无规律的舞动的人,我觉得我还是正常的,是的,还是正常的。

心里稍微有点平衡了,老天爷还是公平的。


3.

不,我还是不服。

为什么他有一个那么优秀的对象。

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对象,为什么我身边就只会有和我吵架的xxs。


4.

谈恋爱就是钱花得多。

除了每天的蛋糕,据说暑假还去坐邮轮了,有钱就是好啊。

果然这就是我还单身的原因吗。

我讨厌有钱人。


5.

唉,本来还好的,我和他本来就不是一个系一个班的,也吃不了什么狗粮,只是我,音乐剧班的,还有一对腻歪的,没错,就是我班长,所以不仅上课吃,下课还吃,相比起来,我甚至觉得我室友显得有些平庸?

......

我错了,他们不平庸。

瞧瞧,瞧瞧,一言不合就唱慢慢喜欢你,一言不合就说情话,什么马卡龙味的贾凡般的甜蜜?一言不合就小鸟依人,你说说你一192的个子这样好不好意思?


6.

不好意思,让我缓缓。


7.

哦,还有,某人力气明明很大,我亲眼见过他帮人女生搬箱子搬得可厉害了,结果呢,开学的时候,装作自己力气很小的样子,要我室友帮他拎箱子,他就拿着把小扇子给我室友扇风。


腻歪啊,没眼看。


8.

唉,突然好想和凯凯吵一架啊。


9.

我看着一寝室的特产,突然觉得有个富豪室友特自豪,怎么办?

我变了,我要抱大腿了吗?


评论 ( 2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