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取孩子的小名已经这么随便了吗

激情短打,玩笑看文,小学水平,流水文字

有关小孩的小名,都是我乱编的,可以嘲笑但别骂

内含朋化石品,彩虹山楂,龚方,哲凡,几句小凡高不带tag

论给孩子的小名有什么样的影响


———————————————————


1.朋化石品

众所周知,梁朋杰和石凯从录节目开始到节目结束后都不断的在进行普通话battle,两人一直在为二甲奋斗,但是直到两人儿子都有了,都还没有一个二甲。

所以为了鼓励自己,两人决定给儿子取个小名,用以不断提醒自己,所以就叫——普通发。


普通发同学一直以为爸爸们给自己取这个名字是对自己的普通话不满意,并让让自己争口气学好普通话,为家里拿一个二甲,所以他每天都会朗读文章,终于在18岁后进行了第一次普通话考试并成功拿到至今为止家里第一个二甲。


普通发:看,我的二甲。

石凯:哎哟,我们普通发zen zen 气,哎朋朋,快来看看。

梁朋杰:可以啊,原来二甲zen书就ze个亚子,这和二乙也差不多嘛。

普通发:所以我可以改名叫普通话了吗?

石凯、梁朋杰:??你不一直叫这个名字吗??


2.彩虹山楂

刘彬濠不知道从哪听说的,家里缺什么,就可以给孩子取什么,这样叫这叫着,说不定就有了,所以刘彬濠一合计,取了一个大家都觉得他们家没有的东西作女儿小名——灵魂。


这名字看着直观明了,但说着说着总感觉透露着一股凉气,特别是蔡尧去小区叫女儿回家吃饭的时候,一声声“灵魂!”的呼喊总感觉在做什么不合法的仪式,加上蔡尧一脸毫无表情的脸,差点让人报警说这里有非法组织。


某天,黄子弘凡和高杨来他们家做客的时候,看见一家三口面无表情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总觉得周围的气氛太过诡异。

高杨用那张万年不变的笑容看向黄子弘凡,轻声说道:“阿黄,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叫女儿静静了吧。”


3.龚方

其实龚子棋给儿子取小名这件事儿完全是个意外,起因就是他和方书剑因为排练没时间,就把儿子托给了高杨和黄子弘凡两人照看一天,黄子弘凡想着梁朋杰和石凯两人给儿子取的小名,想到这孩子还没小名呢,说是迟那是快,黄子弘凡拿起手机就问龚子棋了,本来龚子棋是想发“排练勿念”的,但是习惯性的分了两次发,奈何黄子弘凡的手速跟语速一样快,于是有了一下对话。


黄子弘凡:在吗?

龚子棋:排练

黄子弘凡:给你儿子取个小名呗。

龚子棋:勿念

黄子弘凡:?


由于两边速度差不多,龚子棋没注意放下手机就继续排练了,等两人去接儿子的时候,黄子弘凡已经“勿念”“勿念”的叫得可起劲了。


方书剑:?

黄子弘凡:龚子棋起的!

方书剑:?

龚子棋:?

龚子棋:我没有啊。

黄子弘凡:你看手机!

龚子棋:🌝

黄子弘凡:我觉得也可以啊,你看看他还听得挺开心的啊。你问问大龙哥,是不是?

郑云聋:啊?哦,是吧。

于是就这么定了。


然后某小区总是出现“勿念,吃饭了!”,“勿念,回家了。”不明真相的路过群众总是会翻个白眼然后吐槽:吃饭就吃饭,回见就回家,谁念你啊,有病。


4.哲凡

贾凡说给女儿取小名就要取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寓意着把最好的东西给她,对此李向哲十分赞同,所以贾凡决定女儿的小名叫“蛋糕”。看着满脸幸福的贾凡,李向哲默默的把“姜茶”二字咽了下去。


某天早晨,一个192的高个子对着另一个192的高个子撒娇道:“哲哥,我想吃蛋糕,就一块,我发誓。”

李向哲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见自家的小可爱“哇——”的一声哭了,两人赶紧去安慰。


李向哲:我们可爱的蛋糕怎么了,怎么哭了。

蛋糕:呜~,爸爸不爱我了,爸爸要吃我。


由于贾凡的存在,我们的蛋糕同学从来没能吃到过一块蛋糕,说好要给孩子最好的东西呢?


李向哲:蛋糕不哭哦,爸爸说的不是你。

蛋糕:那是什么?

贾凡:是一种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蛋糕:那我也要吃。

李向哲:好,下午爸爸回家的时候给你买。


那最后蛋糕吃到蛋糕了吗?

没有。

因为又被贾凡截胡了。


评论 ( 16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