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mxh大学(十四)——旅行

终于又来了一篇,ooc,别多想

不知道我的描述能不能体会到🙏


———————————————————


1.

说好一起旅游,说到做到,两人迅速整理了一番便登上了游轮。


2.

上船已经是晚上了,两人决定先去吃晚饭。

“哲哥,这个蛋糕好吃诶,来一口吧。”贾凡吃了一口新款蛋糕,赞不绝口,虽然知道李向哲不爱吃,但还是忍不住想分享,自然地舀了一口递过去。

李向哲每次都拿贾凡没法,男朋友给的怎么能不吃,“嗯,好吃。”

贾凡一般也不会递第二口,反正每次就这样能分享一下就足够开心了,就像李向哲会拉他去健身房一样,自己跑几分钟就不练了,然后在旁边陪着,偶尔照个相,李向哲每次都会无奈的调笑他,但从不会强求。


3.

“明天想做些什么?”回到房间,两人都洗了澡,李向哲看着用毛巾擦头发的贾凡问道。

“我也不知道,诶,不是你计划的吗。”贾凡回道。

“我这也计划得匆忙嘛,还没来得及了解这上面有什么。”李向哲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那明天再说吧,我好累。”旅行说来就来,贾凡这个精致男孩收拾行李收拾了好久,今天又赶了不少路,说着说着就倒床睡下了。

“把头发吹了吧,小心感冒。”李向哲看着贾凡还湿漉漉的头发提醒道。

“不嘛,我想睡了。”贾凡喃喃道。

李向哲没辙,只好把吹风机拿到床头,亲自给贾凡吹干。

贾凡感受到头上的温度和发间手指穿梭的感觉,渐渐的在嘈杂的声音中睡去。


4.

早上,有吃早饭习惯的贾凡率先醒过来,并先起了床洗漱完毕,然后才去叫李向哲起床。

看见李向哲醒了,贾凡便打算出门了。

刚睁开眼的李向哲,看见的就是贾凡准备转身的样子。

“凡凡去哪儿啊。”

“我去给哲哥买早餐啊。”

“少来了,不准去买冰咖啡。”

“好呀,只要哲哥不逼我和热水就好了。”

“嗯—”李向哲装模作样地沉思了一下,“那就不让你吃蛋糕吧。”

“我这就去烧水。”李向哲的话刚落下,贾凡便立刻接道,并采取了实际行动。

所以我为什么要叫醒他,贾凡内心十分愤懑,但不敢反抗。


5.

终于收拾好吃完早餐的两人来到船舷旁,迎着海风,感觉整个人都更清爽了。

晴空万里,碧波粼粼,太阳也渐渐崭露头角,李向哲觉得阳光有些刺眼,便拿出实现准备好的墨镜,带上前,他还对着墨镜整理了一下被风吹得有些乱的头发。

他看着镜片上清晰的自己,好像想到了什么,然后对着贾凡说道:“凡凡,你帮我拍几张照片吧。”

“好呀。”贾凡应道。

不得不说贾凡的技术还是很好的,把李向哲照的很帅,但李向哲到没注意这个,他将照片放大看了看,觉得很满意。


6.

李向哲最新朋友圈:

旅行+新墨镜,完美︿( ̄︶ ̄)︿

[图片JPG.][图片JPG.]

G7:🌝 👍

方书剑:凡哥呢?

李向哲回复方书剑:在呀😝

方书剑:......(我为什么要多嘴)


7.

“今天晚上好像有焰火会,想去看吗。”李向哲大概了解了一下游轮上的项目。

“看呀,现在城里都不怎么放烟花了,好久没见过这些还怪怀念的。”

“嗯,一定很好看。”


8.

晚上好像因为焰火会,甲板上的人变得比白天多了一倍,显得有些拥挤,李向哲搂着贾凡的肩,防止他被撞到。

“砰——”幸运的,两人刚找到适合的位子便听到焰火开始的声音,在船舷旁看的还挺清楚。

“砰——”一朵朵焰火在空中绽放,然后熄灭,船上的人或单或双,有人举着手机拍照,有人与身旁的人交流,热闹而温馨。

“哲哥,你说我们到底能在一起去多久?”贾凡望着天空向李向哲问道。

不知道想到了些什么,李向哲沉默了一会儿,贾凡也没催,就静静的等着。

“其实我也不知道,至少现在,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对啊,我也是。”贾凡转过头,看向李向哲,“哲哥,你肯定也明白,两个人在一起配不配不是只看成绩的。”

“你知道了。”李向哲肯定的说道。

“你说呢,你找子棋喝酒我当然知道。”

“方书剑说的吧。”

“你管谁说的,你就说你在瞎担心个啥。”

“我就是有些怕嘛。”李向哲说着说着便不自觉的将贾凡揽得更紧了。

“哲哥,你看这些焰火,就绽放那么一会儿就会消失,可还是会有很多人因为那一瞬的美丽驻足观望,不论我们将来是否会消逝,但让我们现在好好享受这些美丽好吗。”

“好。”


9.

李向哲也望向贾凡,两人目光相触,然后渐渐靠拢,直到他们的唇碰在一起。

此时天空正好绽放了一朵烟花,恰好点亮了这一瞬时间。

“咔嚓!”这时一个声响打断了这片刻温情,两人同时向旁边望去。

“啊,对不起。”只见一位女生拿着相机有些尴尬的站在那儿,“那个,我觉得这个画面太好看了,忍不住照了一张,呃,你们要是不愿意的话我现在就删。”说着,她便要删掉照片。

“不用了。”李向哲说道,“只是我能要一张你刚刚照的照片吗?”

“可以可以,谢谢你们。”女生十分感激。

“祝你们幸福哦!”双方留下了联系方式,女生开心的祝福道,“再见!”

“再见。”


10.

“回去吧。”焰火会结束后,李向哲说道。

“好。”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