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mxh大学(十一)——期末前

请接收新一篇,不较真或上真


———————————————————


1.

期末总是个繁忙的时间段,大家为了期末及格都使足了劲。这一天,李向哲终于成功吧贾凡从图书馆拖了出来。

虽然两个大男人坐在蛋糕店要说多奇怪有多奇怪,但李向哲还是挺开心的。

贾凡吃着蛋糕,感受着这几天少有的放松,然后拿出手机拍了组漂亮的九宫格,然后发到了朋友圈。

李向哲默默的看着贾凡自拍,时不时喝口咖啡,那满是笑意的眼神都惹得旁边的女生都没眼看。


2.

李向哲第一时间看见了贾凡发的朋友圈,然后就迅速回复了一个“好看”。


接下来的时间里,好几个人的朋友圈里都出现了这样一个画面:

凡:哲哥更好看

哲:凡凡最好看

凡:哲哥真好(⁄ ⁄•⁄ω⁄•⁄ ⁄)

哲:哪儿好

凡:哪儿都好

哲:你也是(〜 ̄▽ ̄)〜


在复习间隙刷朋友圈的蔡尧受到了暴击。

蔡尧:你们不会用微信私聊是吗→_→


3.

“好了,别看手机了。”李向哲伸出手将贾凡的手机按在桌上,“下午还要看书吗?”

“对啊。”贾凡吃了口蛋糕自然的回道,等他抬起头,就看见了李向哲一双幽怨的眼睛,“怎么了?”贾凡被盯得有点不自在,“有话直说,干嘛这样看我。”

“这不快期末了嘛,我这还有最后一场篮球赛,去给我加加油呗!”李向哲期待地看着贾凡。

“就这事儿啊,直接跟我说不就是了嘛,还怕我不答应吗。”贾凡有点无奈。

“这不怕耽误你学习吗。”

“我还不差这点时间。”

“那说定了啊,不准反悔!”

“一定。”


4.

下午,贾凡准时来到了篮球场,一眼就望见了李向哲,毕竟身高优势明显。同样李向哲也第一时间看见了贾凡,他朝贾凡挥了挥手,贾凡也回应的挥了挥手,然后指了指旁边的看台,表示他就坐着儿,李向哲回了个OK的手势表示知道了。

球场上很热闹,还有拉拉队,看上去很正式的样子,大家都很兴奋,不知道是为了这学期最后的比赛还是场上的人。


球赛准时开始了,李向哲一个跳跃,加上他修长的手臂,单手一挥便顺利的抢到了球,完美且帅气,周围瞬间迸发出一阵尖叫,贾凡也被这个动作给帅到了,忍不住也鼓起掌来。

接下来的赛程中,李向哲发挥的很好,一连串的假动作防不胜防,加上和队友的默契配合,很快就拉开了比分。


中场休息的时候,贾凡本来想去给李向哲递个水或者毛巾什么的,但是看见李向哲和队友讨论着什么,以为他们在讨论战术,便不想去打扰了,就在边上看着李向哲

不知道他们谈到了什么,李向哲好像感受到贾凡的视线似的突然望向贾凡,然后大大方方的向贾凡送去了一个飞吻,引得很多人都朝这边望了过去。贾凡看见了有些不知所措,只能慌忙地红着脸低下头,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5.

后面的比赛很顺利,李向哲这队毫无疑问的赢得了比赛。

与队友告别后,李向哲便朝贾凡走过去,接过了贾凡递给他的水,然后并排与贾凡离开。

“哲哥很棒啊,又酷又帅”贾凡看着大口喝水的李向哲毫不吝啬地夸奖着。

“那是当然啊,不能给你丢脸不是?”李向哲随手将空瓶投进了路过的垃圾桶。

“又在胡说。”贾凡忍不住用手肘给了李向哲一下。

“我才没有。”李向哲嘟囔着。“晚上想吃什么,我请你吧。”

“你不和队友去庆祝一下的吗?”贾凡问道。

“我跟他们说了不去了,我是要陪你的。”李向哲邀功似的说道,然后把手自然的放到了贾凡的肩上,顺便往自己这边搂了搂。

“谁要你陪了?”贾凡被李向哲搂这一下差点没站稳,“少给自己贴金啊。”

“是我,是我想要你陪,我离不开你,这行不?”李向哲将差点跌倒的贾凡搂住。

“哼。”


6.

晚上贾凡回到寝室,看见蔡尧还在认真的看书,突然有种欣慰的感觉,正想夸奖几句的时候,蔡尧转过头来,用一种他不太明白的眼神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哼”了一声便骄傲的转过了头颅。

贾凡被这一系列的动作整得有些懵,“蔡尧你怎么了,眼睛出问题了?”

“你眼睛才出问题了!”蔡尧暴躁的回道。

“那你这是在干什么?”

“我觉得你堕落了。”

“???”

“你现在身上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一天就知道秀。”蔡尧有些忿忿道,“你有多久没辅导我了?”

贾凡感觉自己从中听到了些委屈,“哎呀,我这不是每天都会在寝室嘛,有什么你都可以问嘛。”

“哼,不需要,你离我远点,不要让那个味道污染我。”蔡尧果断拒绝。

“真的?”似乎看出对方的言不由衷,贾凡心里有些想笑,“那我洗了睡咯?我好像还归纳了些重点,唉,明天再看吧。”

“你回来!”


7.

帮完蔡尧后,贾凡忍不住想要跟李向哲分享一下,李向哲对此表示以后不会注意并还会秀到他面前。

“你怎么这么坏。”贾凡忍不住轻责道。

“没有啊,这很正常嘛。”李向哲反驳。

“请问你还是小学生吗,这么幼稚。”

“我是你也是,反正我们都一样。”

“早点睡吧,今天应该很累了,晚安哲哥。”

“嗯,晚安凡凡。”


———————————————————


就算热度不高也还是要说一下,期末月真的没什么时间写🙏接下来一两周应该也是,感谢还在的朋友们️💛💛


评论 ( 5 )
热度 ( 40 )